线上教学展风采 观摩交流促发展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马克思主义学院 浏览次数:209

   为进一步落实马克思主义学院青年教师培养计划,提高思政课教师教学水平,促进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模式的探究,2022年5月11日下午,伊犁州周钰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举办了线上线下教学观摩交流活动,全体专职思政课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六名青年教师紧紧围绕课程标准以及教材的基本要求,结合学生的认知特点和实际,从说课程、教学目标、教学重难点、教学设计等诸多方面展示了一堂精彩纷呈的思政课。观摩结束后,与会教师一致认为,此次活动让自己受益匪浅,并对青年教师表现出来的扎实的教学基本功、个性鲜明的教学风格、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给予一好评。

本次教学观摩交流活动,不仅为青年教师们提供了展示风采的舞台,更为青年教师搭建了交流学习的平台,从而达到提高思政课教学质量的目的。半年来,在伊犁州周钰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引领下,全体思政课教师潜心专研教学不断推动思政课改革创新,努力引导学生扣好人生第一粒扣子,始终坚定坚决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