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犁州周钰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名师引领促成长 交流研讨共提升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70

近日,伊犁州周钰思想政治理论课名师工作室开展了集中学习和研讨活动。活动由工作室负责人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主持,工作室成员围绕“如何提升科研能力”进行了交流发言,针对“如何提升科研能力”各抒己见,畅所欲言,相互学习,认真记录,并汇报了2022年的科研计划及取得的成果。

图片

周钰对本次研讨活动进行了总结点评,鼓励大家利用工作室平台,创造伊犁州区域级的合作机会,善于用科研解决实际工作中的困惑。并对工作室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进行了总结,对第二季度工作进行安排,同时用“宝剑锋从磨砺出,梅花香自苦寒来”的诗句勉励大家要将蓝图变为现实,一步一个脚印,踏踏实实走好每一步,号召全体成员从“微”出发,敢想敢做,做到学有所获,做有所得。
本次活动的顺利开展,帮助工作室成员进一步明确了责任和工作目标,更好发挥了工作室的示范辐射、专业引领、成长探索和教育研究作用。工作室未来发展的设想与解读,为工作室成员指明了前进的方向,进一步提高了思政课教师的科学研究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