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团委参与2022年自治区高校团干部培训班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27


贯彻落实团十八大和团十八届历次全会部署要求,落实全团抓学校和大抓基层的工作思路,我院团委积极响应自治区团委号召,于三月中旬参与2022年自治区高校团干部培训班开展学习。

本次培训分两期,参与院校41所,参与人数134人次。我院先后6人参与学习并顺利结业分别为学院团委工作负责人易元斌、学院团委干事阿拜·阿扎提、建筑与工程系团总支书记帕提古丽·阿加洪、传媒技术系团总支书记热孜艳·加帕尔、化工技术系辅导员艾迪亚·库亚西、师范教育系辅导员朱伟强。其中学院团委干事阿拜·阿扎提和传媒技术系团总支书记热孜艳·加帕尔被评为优秀学员


本次培训紧密结合新时代党的治疆方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青年工作的重要思想围绕团史、团章、基础团务、共青团改革要求等内容开展,旨在对高校基层团干部进行党性教育和业务培训,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共青团改革,提升高校团干部的理论素养和业务能力,准确掌握开展工作的程序、解决实际问题的方法,加强彼此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推动高校共青团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