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风采】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运球投篮接力比赛

发布时间:2023-10-19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80

为贯彻落实健康中国2023规划纲要,贯彻落实全国工会十八大精神,丰富校园文化生活,10月18日,学院工会在主校区北院篮球场组织开展了教职工运球投篮接力比赛,全院14只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比赛。学院党委委员张文汇到场致词。

赛场上,参赛教职工们充分展示着娴熟的技术、扎实的基本功,良好的团队协作精神。经过激烈竞争,最终,机关分工会代表队荣获教职工运球投篮接力比赛第一名,纺织服装学院分工会、护理与健康学院分工会荣获最佳组织奖。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片

图为 活动现场

 通过此次活动,既丰富了教职工文体生活,提升了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兴趣,又增强了教职工体质,展示教职工风采,营造了学院健康文明、积极向上的校园文化氛围,增强同事间的凝聚力和团队合作意识。更加认识到,集体活动只有通过团队合作、毅力和坚强的意志,才能战胜困难并取得成功,共同奋力谱写学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