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援疆工作】柔性引人才 共谋新发展 学院举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团式”援疆柔性人才欢迎会

发布时间:2023-10-13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213

跨越山海,千里援疆。10月9日,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召开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组团式”援疆柔性人才欢迎会,来自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土木工程、经济管理、旅游管理、教育质量评估及后勤管理等方面的7名柔性人才抵达学院开展为期三个月的智力援疆工作。

图片
图为 欢迎会现场

会上,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叶列吾别克·那克斯别克代表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对柔性人才表示热烈欢迎。会议强调,援疆柔性人才要尽快熟悉学院及所在受援单位的情况,快速进入角色。要树立主体意识,主动学习、充分借鉴,拓展思路,放开手脚。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促进两校互联互通,结对共建,深化交流合作,努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会议要求各职能部门要继续做好服务管理工作,牢固树立真心关爱援疆柔性人才的工作理念,坚持以人为本,倾心做好保障服务。各二级学院、各部门要进一步树立“主人翁”意识,充分发挥主体作用,优化援疆工作、生活环境,全力支持援疆柔性人才立足学院、建功立业,放手工作、施展才华。

图片
图为 欢迎会现场

会上,建筑工程学院党总支书记和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柔性人才代表分别做了表态发言。

会后,7名柔性人才在各二级学院、行政部门负责人的带领下,深入学院开展调研走访、座谈交流等工作,了解校情、学情、教情,为后续更好开展教育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后续将继续为学院教育教学事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活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