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度国庆】传媒艺术学院一站式笃行社区开展“盛世华诞 雅韵中秋”文艺演出活动

发布时间:2023-09-28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48

为迎接新中国成立74周年,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加强学生爱国主义教育,营造浓厚的节日气氛。近日,传媒艺术学院学生社团通过联合学生公寓一站式学生社区笃行社区举办了“盛世华诞,雅韵中秋”的主题文艺活动。
图片
图片
图为 传媒艺术学院舞蹈社带来的舞蹈串烧“舞动中华”
此次活动传媒艺术学院全体新生、教师、辅导员、班主任,学院团委、学生处教师共同观看文艺演出。活动以盛世华诞,雅韵中秋为主题,通过精心策划,呈现出精彩纷呈的表演。晚会上,传媒艺术学院的歌手、舞蹈演员为观众们献上了一场视觉与听觉的盛宴;诗词朗诵环节,参与者们热情洋溢地吟诵了“春江花月夜”等经典诗篇,让人感受到了中华文化的魅力。
图片
图片
图为 话剧“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
话剧“中华复兴路上的青春力量”与观众一同回顾了102年前轰轰烈烈的五四运动,整个表演过程充满了激情,充分体现了中国青年革命意识的觉醒的故事。
图片
图片
图为 演出现场
参与演出的学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让我们更加深刻地体会到了中华传统文化的独特魅力,也激发了我们的文化自信和民族情怀,祝愿我们的祖国母亲永远繁荣昌盛。(通讯员:马志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