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看望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2-06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73

2月4日,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来到离退休服务中心,亲切看望了离退休教职工,并与离退休教职工代表进行了座谈,听取老同志意见建议。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张文汇,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学院党委书记陈梅兰介绍了2022年学院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及学院“十四五”规划,对过去一年离退休服务中心的各项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对今后的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陈梅兰指出,老干部是学院宝贵的财富,在过去艰苦的环境中自力更新、艰苦奋斗为学院的发展奠定了基础,感谢老干部们为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希望老干部继续发扬“不求所有,但求所用”的思想,共同为学院的发展、社区的建设贡献力量。
学院党委班子成员周钰、张文汇,相关部门负责人进行发言,分别就学院学科建设、校企合作及学院中长期规划作了详细介绍。
座谈会上气氛热烈,离退休干部相继发言,对学院近年来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和赞扬,对学院的新容貌、翻天覆地的大发展,自豪、欣慰之情溢于言表,同时对学院基础建设、文化建设等方面提出了建议。纷纷表示一定会继续发挥余热,为学院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