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第一次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72

为扎实做好2023年春季学期开学前各项准备工作,推进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保证新学期教学工作平稳有序运行,1月30日,马克思主义学院召开教研室主任工作会议。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各教研室主任及教学秘书参加会议。

会上,全体人员集中学习了教务处下发的《关于做好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开学前教学准备相关工作的通知》等内容,各教研室主任分别汇报了寒假期间实践研修、扩招班教学、开学前工作准备情况以及新学期教研室工作计划,并对实际工作存在的问题以及加强教研室工作建设等方面展开交流讨论。

本次会议召开,对进一步理清工作思路,推进思政课改革创新起到积极的促进作用。参会教师纷纷表示,要始终把教学质量放在工作首位,以课程建设、学术论文、教研项目等方面作为重要抓手,力求在教学、科研工作中再突破,创佳绩。


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