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2023年“优质校”建设第一次工作例会

发布时间:2023-01-15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135

1月13日,学院召开2023年“优质校”建设第一次工作例会。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全体人员,各项目组(专业群)负责人、专干参加会议。

会上,学院“优质校”建设办公室汇报了2022年优质校建设考核相关工作、2023年1月考核标准调整及排名情况、各项建设任务推进情况、十一月和十二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重点对“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和各项目组(专业群)寒假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各项目组(专业群)负责人对上月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着重汇报2023年工作思路、存在的问题和解决措施、寒假工作安排。


图片

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周钰强调,2023年是“优质校”建设终期验收之年,行百里者半九十,越到最后越艰难,“优质校”建设办公室、各项目组(专业群)工作人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认识,以时时放心不下的紧迫感、责任感扎实推动工作。要以“优质校”建设任务为抓手,努力提升学院内涵建设,树立“不以指标为上限,不以任务为局限”的工作意识,开拓思路,开阔视野,与时俱进,紧密结合上级工作要求,不断充实完善“优质校”建设任务。要集中力量攻克重点标志性成果,统筹抓好凝练提升和推广应用,积极转段。全体工作人员要团结一心,攻坚克难、紧密配合,推动落实,为全面完成“优质校”建设任务,建成区域职业教育高地目标,实现学院高质量、跨越式发展努力奋斗。


图片

(通讯员:李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