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应用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开展“经典照耀青春讲堂”教学研读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1 作者:系统管理员 浏览次数:62

11月30日,学院组织开展“经典照耀青春讲堂”教学研读活动。选课班级石油与化工学院石油化工技术2210-2A班全体学生,在线上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展交流和讨论。

石油化工技术2210-2A班穆凯代斯·阿西木同学说:“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项光荣而艰巨的事业,需要一代又一代中国人共同为之努力。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要脚踏实地、埋头苦干,充分展现自己的抱负和激情,在实干中成就一番事业。”

石油化工技术2210-2A班杨振涛同学说“作为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以此勉励自己,学好专业技能,练就过硬本领,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不负人民,让青春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火热实践中绽放绚丽之花。”

石油化工技术2210-2A班阿卜杜拉·阿迪力同学说“我们要学好专业知识,等毕业后投身祖国石油化工事业发展,在祖国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为建设团结和谐、繁荣富裕、文明进步、安居乐业、生态良好的美好新疆贡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通过开展本次教学研读活动,同学们深刻感悟到“长路漫漫,唯有奋斗”。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脚踏实地、埋头苦干,为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挥洒汗水,作出无悔的青春贡献。(通讯员:王瑛